close

  



分享空間搬家囉~來一點熱鬧吧 !

 (總共搬兩次...WordPress不太好用~所以跑來這裡...唉)

 

2010/10/10

 

噹、噹、噹...幸福鐘聲終於給他響起來囉!


 這天真是個好日子~有我喜歡的偶像生日~還有大表妹結婚囉~

也是我外婆家第一個孫女結婚!


台中市政府舉辨百人婚禮~朋友問我今年是民國99年為啥不辨在9月9日呢?我也不清楚可能是這天日子不好吧@ @?後來又因為看見藝人吳尊網誌上寫著10/10/10是他的節日~代表十全十美~我剛開始也覺得可能是這樣~可是當天在會場上聽到司儀說:「10/10今天是百分百的婚禮...」聽完之後我又開始納悶~那因該是明年民國100年10月10日才對吧?!那明年司儀的台詞要編啥~該不會又講一樣的話吧....v.v"

1-8.jpg1-17.jpg  1-19.jpg 

本來正府只收120對新人~前一個禮拜增加到150對~當天到場卻有155對~多麼驚人呀@ @~會場新人站的地方圍起來~四週都是賣中部特產、小吃~我說新人結婚變成是行銷手段~推銷特產才是主題對吧...呵~另外政府送每對新人小家電是:『烤箱、煮咖啡機&保溫瓶』嘖、嘖、嘖....我說胡小強市長~您不是說今年台中賺多少億還誇口說要給公務員加薪~您不如每對包個3600紅包讓他們自己去添購生活用品不是比較實際些...@ @哈


其實大表妹和妹夫個性都一樣愛熱鬧~所以才參加這場百人婚禮~只是想要去體驗現場的氣氛~不過行程到也挺趕~下午4點至6點在文心路上參加百人結婚~6點前往酒席會場...百人婚禮晚上還有節目~如果和酒席錯開的話就有兩天可以樂鬧了說~也不會那麼趕了~吼...不好玩><"



姊真的很你們唷!我的表妹們!!!!  

 

了2妹思想有些讓人擔心以外~其他3個我比較放心~姊我不常和你們相聚~不管隔多久~一但見面總是陪姊瘋(一年也才瘋那麼一次而已~哈XD)雖然姊總是愛以姊姊這個身份對你們使性子、玩鬧~你們也從沒當姊是外人跟姊一起玩鬧~這點讓姊感到很溫馨~父親家那邊的表姊們對我就沒有那份像親人的情感存在過...唉!所以姊很珍惜你們!姊希望你們過你想過的生活~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!2-15.jpg 2-23.jpg 婷&峰共結連理 



ps.

快9點要送客前照的這張相~還能笑那麼開心精神還滿好地是不是?!結婚這麼好的日子就是因該玩新娘、新郎的呀!>.<~姊還沒玩到~重來...話說回來愛玩樂的大妹你這麼快就結婚~姊到現在還不太相信(因為不太像婚宴~像是在辨變裝派對...v.v)~幸好你老公跟你是「臭味相同」...嗯不!是「志趣相投」才是~嘻嘻...婚前婚後不會有太大變化了啦~祝福你們幸福長長久久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梓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