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在3年前一位朋友寄了一封信~裡面只有一個網業連接點和簡單的幾個介紹文字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夜色(配樂也美極了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當我點進去的哪時被開頭序文深深吸引住.....

 

 


「夜, 是上帝給人們的另一個顏色的世界,

繽紛絢麗而迷人的色彩, 多麼令人迷惑沉醉,

同樣的時空裡, 夜色中, 多少的事情在現實之中持續的發生,

美好的, 甜蜜的, 醜陋的, 罪惡的, 依然不停的演繹.

不過那是上帝的事, 讓自己心情擁有寧靜的片刻, 鳥瞰居高臨下的都市叢林,

耀眼的黑色城市, 多麼的美麗, 只是我們失去了滿天的星星.....」

 

背景的音樂、照片也配合的沒話說~

最下面只留下屬名{鬍子先生}和他的信箱~因為哪時候的我才剛學會用電腦不久~

所以也沒有寫信問候的念頭~

之後常常回去~夜~的網業~慢慢的增加新的網業~

到了最後也開放了一個"觀看留言"這個地方~方便了跟這位神秘的"鬍子先生"進一步的接觸~

看了一些人的留言~板主的回話~知道了鬍子先生是一位很熱心的人~

雖然不認識~但只要是鬍子先生幫的上忙~他都會盡力去做到~

做了一些教學網業~幫人找音樂~有煩腦的人會給予鼓力~

只要是在留言板留言的好網友~他從不分彼此~全當成是家人一樣的看待~

前年~鬍子先生~到處辨聚會~本來有機會見上一面~但是我很怕生~所以沒有去......

去年收到信~說板主要常時間在醫院治療~卻從未提起過是什麼病情~

終於在去年的8月18日前往天國定居~享年60幾歲~

過世後一個禮拜在台南做公祭~不知哪來的勇氣~約了留言板上未曾見過面的網友們~

坐了同一班火車~火車還誤點差點以為會遲到~= =

下了火車~由住台南的另一位網友開車來載我們~原來他們是一群很可愛的媽媽姊姊們~動畫快遞

我想我至少算沒錯過送這麼有智慧的長者一程~已沒有什麼遺憾~

謝謝我的朋友讓我有機會能在鬍子先生的晚年認識他~

之前回留言板發現有些人覺得晚了一步~很想認識板主的機會都沒有了~

鬍子先生生前就是想讓生活煩忙的人,來到這裡舒解他們的壓力所架設的網業~

現在網業還在~留給他的兒女們看管著~

有空~我的好朋友們~上去看看~這人間仙境吧......

希望朋友們把鬍子先生的愛心傳續下去~讓更多的人能夠分享這麼好的地方~

↓↓↓夜↓↓↓

http://din.myweb.hinet.net/night.htm

夜的上面有一些連結網業~每個都有主題和好聽的音樂~

但這些都是網友轉寄給鬍子先生~只能私用不能做商業用途~切記!!!

↓↓↓這些網業背景音樂的下載點↓↓↓

http://din.myweb.hinet.net/bg_musics.htm

 

願大家平安、幸福、美滿~

~瑜~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梓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