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這些圖都是老師的線稿&自己塗鴉~我想我因該還有進步的空間........0.0"
 
可是同班的同學有些人也是第一次學painter課程確畫的很不錯~
 
讓我有種"不想認輸"的壓力感......(好痛苦~ㄆ>.<")
 
但上課還是滿開心~至少這是我想學的~微笑
 
第一輪的課程雖然結束、但上課教的還有幾張沒畫完~
 
找時間畫完它在貼上來好囉~0.0

Attends_class_the_work.GIF

上課作品合併-1.jpg 

 上課作品合併-2.jpg

山水圖-水彩.jpg

第一堂課.jpg

第三堂課-油畫.jpg

   
 
下面這張則是我自己畫的、因為一時不知道要畫什麼交~
 
但我已經盡力囉~希望發證照的大人能夠好人好心腸些~
 
就讓我過關好嗎...........v.v"(沒過…T~T 2016/05/05)
 

自己的作品.jpg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梓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